【抢票】新海诚团队再出新动画 《肆式青春》主打"中国情怀"
活动时间2018-08-04 00:00 至 2018-08-19 00:00
报名时间2018-07-27 15:45 至 2018-09-30 15:4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WechatIMG30

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即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影片的故事以湖南、上海、广州三地为背景,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当代人的青春经历。从近日发布的“老街”版剧照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熟悉的老街,展现了独属于《肆式青春》的温暖与怀旧。 

湖南街景

影片上映期间,掌上青岛/青网特别联合片方送出20张全国通用、不限场次的电影兑换码!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8月4日至影片下映

【地点】:不限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WechatIMG70

拥挤、怀旧的街道,或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或是娴静安宁的老街坊,“老街”版剧照的发布,把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怀旧”的特质凸显了出来。每个人都有对故乡的记忆,有时候老街能够让我们找到故乡的感觉,老式自行车、挂满衣服的老街,拐角处弥漫着米粉香味的老街,停靠公交站牌的老街,都是我们曾走过的地方。

WechatIMG31

《肆式青春》将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情怀融入在动画当中 ,不仅采用三个地域展现不同的风土人情,动画中的场景、细节、音乐及情感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地道的中国式青春。“老街”版剧照带来了安静纯朴的家乡生活回忆,那种种熟悉的气息,正是《肆式青春》希望带来的怀旧之情,也许只是某个夕阳下的老街,就能让你感动落泪。

WechatIMG72

绘梦动画作为国内一线动画制作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导演及制作团队,很早就与日本动画团队进行了合作,不仅旗下的《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从前有座灵剑山》、《灵契》等多部作品都在日本电视台TOKYO MX播放,还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绘梦株式会社。

WechatIMG28

此次发布的“老街”剧照可以看出,这部由中日合作的国产动画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怀旧,而片方对此表示,“我们多次带日本制作方实地考察片中出现的各种古老建筑,为他们解疑释惑,确保做出我们想做的内容。”在《肆式青春》中日两国动画团队幕后的合作时,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保证了动画故事的真正成熟。《肆式青春》引领的国漫新模式成功,不仅能带来中日两地可观的票房回报,还可以作为国内向日本输出ip的一种合作范式,在日后帮助两国业界量产“理想的中日合作动画”。

WechatIMG29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日上午10点

获奖通知时间:8月3日上午10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肆式青春》观影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