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为何删掉美国队长戏分?导演还原内幕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7-27 07:35  

蚁人2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宇宙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时常看见超级英雄到另一个角色的个人电影交叉客串,然而《蚁人2:黄蜂女现身》却终止了这个惯例。导演佩顿·里德证实,本来会出现美国队长,最后戏分全删了。

超级英雄客串另一个英雄电影的例子很多,像是《蜘蛛侠:英雄归来》出现美国队长的招生广告、《雷神3:诸神黄昏》托尔、洛基跑去奇异博士住所、《黑豹》片尾瓦干达出现酷寒战士等,就是《蚁人2》到了片尾还是没有其他英雄客串。

然而情况并非如此,导演佩顿·里德向媒体证实,本来美国队长会在《蚁人2》出现,最后戏份全删了。导演本来就希望这部电影可以作为一个独立事件,当剧组选择删除美国队长的客串时,更可以符合他的理念。

导演佩顿·里德表示:“其实想要更加独立自己的世界,我们明白想要继续描述这些角色,好好说好角色的故事,让角色跟故事更加相关,再加上我们看到《复仇者联盟3》几乎所有人出现了,除了蚁人、黄蜂侠,当然还有鹰眼。”

至于美国队长客串的内容,导演佩顿·里德透露,删掉的其实是路易斯在片中说了一段蚁人在《美国队长3》跑去德国的故事,而美国队长出现在回忆的画面当中,就像是蚁人当时在《蚁人》首集遇到猎鹰的概念一样。

导演佩顿·里德透露:“早期还有一个版本,本来打算在《美国队长3》机场大乱斗回忆当中,做一些荒谬的设定,哈哈,像是美国队长向蚁人丢了一颗棒球,反正都是路易斯说的,不是吗?(意即可以乱说)所以有各种荒谬想法。”

美国队长客串的想法最终被放弃,让《蚁人2》成为完全独立的电影。消息一出,网友掀起热议,“天啊!真的出现的话一定很热闹”、“为什么不这样做”、“删掉是对的,不然蚁人就像配角”、“鹰眼客串会更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