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开展服务质量抢答赛及车厢模拟表演

    更新时间:2018-07-26 20: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改革创新深化年”的要求,深入推进幸福公交的建设额,围绕“比安全强意识,比运行强实干,比服务强创新,比保障强内功,比卫生强形象,比特色强品牌”留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推进品牌建设,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

2018年7月26日下午两点举行2018当标兵争先锋提升服务质量抢答赛及车厢模拟表演。

本次服务质量竞赛活动分为2个环节,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开始由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竞赛活动各环节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每位参赛选手都是胸有成竹,蓄势待发。从必答题环节开始,个个选手信心十足,英勇作战,必答题环节过后,场上的分数完全没有拉开距离。但在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中,整个场面活跃而激烈,活动上升至气氛最高潮状态,每一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耳聪手快,非常积极的抢答每一道题目。答对者得分,答错者扣分,比分有了大幅的高低。在进行完激烈的抢答赛后,两人一组进行车厢模拟表演,设身处地的还原现实服务情况。最终主持人根据最后竞赛得分情况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孙玉良与任平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现场由市北巴士五分公司李韬经理与赵延平书记进行了奖品的颁发。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服务质量的认知和理解,促使全体职工上下人人讲服务,人人重视服务,人人关心服务的良好氛围。从而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更专业的公交团队!

微信图片_20180726204425

微信图片_201807262044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