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当龙湖春江郦城遇见星巴克:品质生活方式的碰撞

核心提示: 江郦城两周年之际,带来星巴克的醇香,更带来品质生活住宅的升级力作

如今咖啡已成为一种成熟的高品质文化,享受咖啡便是享受现代的品质生活,现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咖啡陪伴自己度过许多惬意的时光,咖啡不仅丰富着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营造着醇美、温馨的生活品质。龙湖春江郦城两周年之际,将星巴克请到了售楼处,开启浪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老友新邻倾情奉献了来自浓郁咖啡的原香。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城市新生活方式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一杯咖啡,承载的城心忙碌生活里的品质追寻,而春江郦城,则诠释的是对城新生活的理想。

图片1

城心生活丨更高效之余,更加的舒适

在有限的时间里,人们迫切希望能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等众多城市新生活元素更加协调而统一地集中在一起,以减少在传统生活方式中因频繁往来于各消费项目而耗费的巨大时间成本。城市新生活方式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出行便利、节约时间。

龙湖·春江郦城的价值,正是在于最大化提升城市生活体验,无论是吃喝玩乐的购物体验,还是河滨公园的惬意周末,在这里都将直接无缝实现。而凭借着地铁一号线的紧密相连,也将最大化提升交通出行体验,不管是上下班的通勤还是周末出行,都将给你带来更畅快更便捷的出行感受。

城市生活丨更全能的生活,更加的珍贵

龙湖春江郦城的出现,为更多城市人在城心之处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居住选择。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上,春江郦城不仅仅带来了新一轮的老城配套升级和城市升级的优化,更伴随着配套的丰富推动了土地价值的攀升。

图片2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城市中心,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更大的生活空间就更显得稀缺难得。龙湖春江郦城此次全新升级的生活新品,以143㎡的四居空间形态为城市人提供更大的生活境界,无论是孩子的玩乐天地,还是父母的贴心照料,这一次都将全然涵盖,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家庭生活方式。

更精彩的城市生活,更全面的便捷配套,更阔绰的起居空间,春江郦城两周年之际,带来星巴克的醇香,更带来品质生活住宅的升级力作,必将在这个季节再一次为城市带来人居新标准。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