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收官作 致敬城心生活丨两周年狂欢不停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24 16:50  

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感觉生活“很累”,其实生活可以用来享受,换一种生活,也许人生都会变得开阔。龙湖·春江郦城两周年城心之作,为城市人提供了一种更舒心、更快乐的生活方式,城市的生活法则,其实就是——自在生活。

图片2


拒绝拥堵 畅享便捷

便捷交通,对于城市生活来说,是节省时间的利器,更能够避免因交通问题而感到身心疲惫。龙湖·春江郦城紧邻地铁M1号线,作为贯通城市南北的地铁主动脉,畅达城市各角落,项目地下车库直达地铁站点,无论是上班还是外出,便捷的地铁能够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一站式购物 压力释放

缤纷多彩的繁华尽享是城心生活的亮点,龙湖·春江郦城紧邻8万方商业综合体,包含吃、喝、玩、乐在内的一站式商业体验,让购物真正成为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出门即享乐,满载而归也能立即到家,如此自由自在才是享受城心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归心自然 找回自我

久居城市生活,难免会想念纯真自然,住在龙湖·春江郦城,从踏进园区的那一刻起,身心都回归了自然,踏着清风和鸟鸣归家,让紧绷的精神得到舒缓。五重园林的景观,足够与家人共享一个欢乐的晚上,漫步园区中,与亲友来一场久违的对话,感受人情的温暖。

坚守在城市中,一味的努力,却忘记了为什么开始,一切都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更好地生活,其实就在眼前。匠心筑家,只为给寻找城心美好的人提供一个真正的家,龙湖·春江郦城两周年狂欢正在进行中,在上周的活动之中,无论是老友还是新邻,在这里不仅仅收获了喜悦,更赢得了奖品,本周春江郦城将与星巴克联合行动,让城心继续,敬请期待。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