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闲钱“睡觉”,你需要知道的投资秘籍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24 16:46  

随着经济不断增长,现如今,手里有闲钱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大家都选择投资赚钱。要说想赚钱,首先要选个好项目,那么投资选择什么最合适呢?是传统三大投资方式,还是写字楼或者普通住宅呢?其实不然,投资当选潜力股。

LOFT公寓,投资界中的一匹黑马,诞生于纽约SOHO区,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以低总价、多功能闻名楼市!具有很高的升值潜力,投资价值巨大,是现在投资客们追捧的产品。

图片4

那么投资LOFT公寓跟投资其他的产品相比,有何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PK一下,看看哪个最值得被投资?

LOFT投资 PK 传统三大投资方式

与黄金珠宝投资相比:投资LOFT更容易辨别优劣。大家都知道黄金珠宝真假参半,难以辨别,保管黄金让人劳神费心。投资LOFT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还可创业办公或租赁经营。

与基金股票投资相比:现如今基金股票整体市场环境不好,管理起来劳神又费力,而且风险大,稍不留神,有可能血本无归。而投资LOFT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既可收房租,又可享受升值。

与银行存款投资相比: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同时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不可避免,所以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 ,购买LOFT可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图片5

LOFT投资 PK 传统写字楼、住宅

与传统写字楼相比:传统写字楼具有购买价格昂贵,内部设计死板,使用成本高等缺点,而且随着商业写字楼的饱和真正具有巨大升值潜质的金牌写字楼却愈发难寻;而现在LOFT上下两层的办公空间不仅享有写字楼的配置,而且在整体价格上和物业费上都优于写字楼,更加深受企业喜爱。

与普通住宅相比:随着限购的加码,众多投资客失去了投资住宅的资格:而对于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而言,顺势引发新一轮投资热潮。此外,普通住宅空间固定化,无灵活性可言。而LOFT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自由自在,随心打造。并且楼上楼下设计,动静分区,干湿分割,私密性好,布局合理,备受现代年轻人推崇。

图片6

由此可见,投资LOFT已成为投资客们更青睐于选择的财产保值增值方式。投资讲究眼光、预判、赶早 ,手有闲钱又想资产翻倍,所以下一站备选loft公寓。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