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咱也行 青少年马术绕桶世界杯中国队获季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24 10:05  

日前,为期三天的WBHA世界青少年马术绕桶世界杯在巴西落下帷幕。陈若溪和魏慧瑛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季军,陈若溪得到赛事最好成绩,成为个人冠军。

作为世界顶级的西部马术赛事,WBHA世界青少年马术绕桶世界杯享誉国际,是优秀的青少年马术选手的竞技舞台。本届赛事共邀请14个国家的选手参赛,陈若溪和魏慧瑛组成的中国队是平均年龄第二小的参赛队。

经过了长途跋涉之后,两名小将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受到影响,预赛首轮仅排名第十。预赛第二轮,魏慧瑛的出色表现帮助中国队将名次提升到第五位,获得了争夺半决赛名额的机会。

经过抽签,中国队与德国队分到一组,魏慧瑛和陈若溪发挥稳定,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预赛冠军阿根廷队。经验丰富的阿根廷队更被看好,但中国小将的表现也不落下风,陈若溪更是以17秒238获得赛事最好成绩。

最终,中国队以0.1秒的微弱劣势落败,无缘决赛,获得团体季军,陈若溪凭借赛事最佳成绩获得个人冠军。尽管未能更进一步,但中国队的表现依然出色,也赢得了各参赛队的尊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