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易邦生物公司项目拟获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创新先驱

近日,青岛科技局发布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企业项目名单,高新区易邦生物公司的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入选,拟获的总额12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

易邦

青岛易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预防、诊断、治疗用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外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禽流感疫苗定点生产和出口企业,国家五部委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企业动物基因工程疫苗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易邦生物注重研发,拥有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的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面积最大、设施最全的研发大楼,其中实验室面积3200平方米,实验用动物房6000平方米,P2负压实验室450平方米。

易邦生物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佐治亚大学、加州大学、长江大学、扬州大学、哈兽研、中监所等十几个单位合作,现有生物制品近80种,新兽药证书30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7个,注册商标8项,授权专利135项,其中发明专利41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主持或参与国家十五、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863项目等16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30项。二十年间,公司为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尼、埃及、巴基斯坦、印度等国累计提供疫苗几千多亿羽份。

据了解,全市此次共有17个项目入选2018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企业项目名单,拟获的资金支持总额达840万元。其中,青岛高新区仅易邦生物公司项目入选本次拟支持企业项目名单。(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