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深入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水清海岸

为深入推进“美丽青岛行动”,着力解决城市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打造“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近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针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非法广告、违法建设等市容环境秩序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200余处,整治跨门经营100余家,拆除商贩聚集区1处,清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1300余辆,拆除违法建设29496平方米。

市容

今年以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依法整治、规范管理、动态长效,开展了一系列市容秩序类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形成了协调高效的市容秩序治理体系。行动中,针对市容秩序容易反复、回潮的问题,注重“回头看”, 强化整改措施,着眼长效管理,严格防止反弹。通过不间断地对同一重点地段、同一类型问题进行反复巡查和整治,狠抓整顿不听劝告、反复违规的“顽人”“顽事”“顽点”,达到了“清理一批、整改一批、教育一批、带动一片”的效果,市容秩序面貌取得了明显改善。(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