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打造高端制造示范项目

创新先驱

作为青岛高新区主抓的“100个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三年以内,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将在园区重点开展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成为青岛高新区工业4.0试点示范项目。

毕勤

位于青岛高新区的意大利毕勤集团亚太区研发中心暨中国总部项目,从今年年初启动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项目占地3.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7.22亿元。目前,一期项目地面以下工程已经完成90%。

意大利毕勤集团青岛项目经理李跟东说:“所有的厂区建设在12月份全部结束,并且投入生产,建成以后会成为1400多人的一个工作场所,以后会成为亚洲最大的我们自己的研发中心和我们的总部。”

作为全球汽车、家电零配件行业的领军企业,毕勤集团已在全球建立15个生产和研发中心。位于青岛高新区的研发中心预计在三年内建成,届时,其产品将覆盖汽车、新能源、热暖、智能家电等多个行业,实现生产企业的来料、质控、仓储物流、信息互联网一体化,年营业收入有望超过10亿元,实现税收6200万元。

意大利毕勤集团项目常务高级总监莫罗·尼格罗说:“我们发现青岛是我们做研发和发展扩大的最佳之地,我们正着力进行工业制造4.0,高新区对于我们产业化发展而言,则是发展的重要基地。”(来源:青岛新闻)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