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醉享艺术 争霸酒王 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艺术活动拉开帷幕

核心提示: 本次啤酒节艺术活动共分为四大板块:艺术巡游、中心舞台艺术展演、饮酒大赛和音乐角。

二十八载流金岁月,节目情愫已沉浸崂山。第28届啤酒节传承了往届艺术活动的精髓,也创新了内容形式,体现了“传承上合精神,凸显崂山品质”的主题特色。本次啤酒节艺术活动共分为四大板块:艺术巡游、中心舞台艺术展演、饮酒大赛和音乐角。

炫美身姿 鼓乐齐鸣

艺术巡游共两支队伍,第一支团队演出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9日,共10天;第二支团队演出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1日,共10天,总计20天。巡游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1日每晚7点30分。

第一支团队由四个方队组成,表演内容汇聚了鼓乐和军乐展演、维密秀、杂技小丑和街头魔术,融合异域风情,体现国际化元素,巡游精彩纷呈。

QQ截图20180723103412

第二支团队由三个方队组成,在鼓乐军乐和杂技小丑的热烈氛围中,融入了热辣舞蹈,带动现场热情,嗨翻全场。

  QQ截图20180723103432

主题之夜 饮酒狂欢

中心舞台艺术展演从7月20日至8月12日在激情广场中心舞台于每天晚上7点30分开始,8点30分结束。展演既有主题之夜的激情狂欢和酒王争霸赛的激动人心,还有“青青之岛 醉享崂山”的开怀畅饮。

QQ截图20180723103544

QQ截图20180723103639

QQ截图20180723103651

QQ截图20180723103746

海滨之夏 男女双拼

饮酒大赛于7月20日至8月11日晚间8点至8点30分在激情广场中心舞台敲响战鼓。本次饮酒大赛的主题为“江淮杯男女双酒王饮酒大赛”,比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第一名均为汽车一辆;第二名至第六名可获得旅游大奖。

酒王争霸赛分为“吹得响亮”和“一气呵成”两个环节。

“吹得响亮”环节即个人吹瓶速饮: 将500毫升的整瓶啤酒开启后,放置桌面上。发令后,选手迅速拿起酒瓶将酒喝完,饮完后迅速将酒瓶放置桌面上。

“一气呵成”环节即1500毫升大杯速饮:将盛满1500毫升的酒杯放置桌面上。发令后,选手迅速拿起酒杯将酒喝完,饮完后迅速将酒杯放置桌面。

趣味赛分为“品酒英雄”和“青岛之夏(趣味PK)”两个环节。

“品酒英雄”即从所指定品牌啤酒中,抽取三种啤酒作为本环节品鉴用酒。选手分三轮比赛品尝啤酒并判断啤酒品牌。

“青岛之夏”即选手面前准备9杯啤酒,发令后,要求每杯啤酒在5秒钟之内喝到划线位置,落杯后杯内啤酒正负差距1毫米以内即为合格,完成数量最多者获胜。

金属碰撞 激情电音

 

音乐角于7月20日至7月22日晚7点至8点30分在南广场群英荟萃大舞台震撼上演。本次演出以电声乐队表演为主,每天晚上演出曲目不相同,根据现场情况从乐队曲库中选取并进行表演。

QQ截图20180723103802

QQ截图20180723103812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张佳玮 徐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