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车四方所核心产品亮相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创新先驱

日前,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参展企业涉及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电气设备、医药、食品、纺织等各个行业。作为轨道交通企业的代表,高端大气的中车展台处在整个博览会大厅的中央位置,展会伊始就成为整个会场的焦点。

中车

▲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中车展台

中5

中6

▲中车展台成为各大媒体追捧的宠儿

此次青岛高新区中车四方所展出的明星产品——钩缓系统目前已形成谱系化的钩缓产品序列,此次展出的全自动车钩在国内广泛应用于CRH380等多型动车组,目前已经通过了欧洲TSI认证,能够实现和欧式车钩的互联互通;广泛应用于中国高速铁路动车组车辆的空气弹簧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运行平稳性和安全性;牵引系统功率模块实现了高度的集成化,外形轻薄,性能良好,已经在国内多条地铁和高铁线路装车运营;中国标准动车组旅客信息及娱乐系统是一种高度集成的新型旅客信息系统,可实现广播、内部通讯、乘客紧急对讲、信息显示、娱乐和座位信息显示等功能。

中车四方所钩缓系统、减振系统、旅客信息系统和网络系统等核心产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展嘉宾,大家纷纷驻足聆听参展代表对产品的介绍,并争相和展品合影留念。

中车2

▲中车参展代表为参展嘉宾介绍产品

展会期间,俄罗斯铁路第一副书记米沙林和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一道参观了中车展台,米沙林对中俄莫喀高铁项目非常重视,并表示俄铁本月末将会就莫喀高铁项目对中国进行访问,中车四方所也将是俄铁对中国轨道交通企业进行参观访问的重要一站。

中车3

▲中俄领导参观中车展台

中车4

▲中俄欧亚高铁时代论坛

通过本次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中国中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的提升,青岛高新区中车四方所轨道交通核心系统也为更多国外企业熟知。亲仁善邻,国之宝也。中车四方所将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搭建新桥梁,注入新动力。(来源:青岛高新区中车四方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