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人间有情 列车工作人员救助中暑少女

核心提示: 2018年7月21日三门峡天气炎热,室外温度达到了40度,由青岛客运段西安六组值乘的K912次列车三门峡站开车后,列车长王靓在巡视车厢时发现2号车厢风挡处有一名女生瘫坐在地上呕吐不止。

微信图片_20180722123028.jpg

2018年7月21日三门峡天气炎热,室外温度达到了40度,由青岛客运段西安六组值乘的K912次列车三门峡站开车后,列车长王靓在巡视车厢时发现2号车厢风挡处有一名女生瘫坐在地上呕吐不止,脸色苍白,列车长王靓立即询问该旅客情况,得知这名女生到三门峡游玩由于天气炎热又着急赶车回家,上车后就感觉到身体非常不舒服,王车长立即将乘客扶到座位上,并通知班组红十字救护小组成员齐鲁赶到现场查看女生情况,齐鲁初步诊断为中暑,并对这名女生进行了简单的救治,让其服用了藿香正气胶囊,嘱咐女生途中多饮水!待女生情况稳定后王靓车长叮嘱本车厢乘务员对旅客重点照顾,如旅客有需要立即通知。洛阳站这名旅客的中暑状况得到缓解,车长将旅客护送下车,女生向车长不停致谢,感谢一路上所有乘务人员对她的细心照顾和帮助,在车上让她感到了列车的温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