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国际啤酒节启幕 慕尼黑市副市长致电送祝福(视频)

核心提示: 7月20日上午11时,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开城纳客,为期24天的啤酒节正式拉开序幕。

7月20日上午11时,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开城纳客,为期24天的啤酒节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亲密伙伴,慕尼黑市副市长、慕尼黑啤酒节(十月节)总负责人约瑟夫施密特第一时间致电崂山,对崂山会场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据青岛啤酒节指挥部介绍,青岛啤酒节已有28年的文化底蕴,是世界上继慕尼黑啤酒节之后举办时间最久的啤酒文化盛会,同时也是亚洲最重要的节庆活动。

青岛国际啤酒节与慕尼黑啤酒节合作十年之久,在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上彼此认同,对于和慕尼黑啤酒节的十年往来,深表荣幸,也愿意继续同行共同传承和发扬啤酒节文化。崂山已有二十余年的啤酒节文化底蕴,在啤酒节中成长与沉淀,崂山将继续前行,以品质打造崂山独有的文化魅力。

附:

慕尼黑市副市长、啤酒节(十月节)总负责人约瑟夫 施密特致电内容翻译

亲爱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客人们, 你们好,

作为慕尼黑啤酒节(十月节)的总负责人,我很高兴能够欢迎你们来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

慕尼黑的啤酒节起源于1810年,而青岛酿造啤酒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十年前慕尼黑啤酒节与青岛啤酒节开始合作,我们非常愿意继续加深双方的友好合作。

我衷心祝愿大家在第二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一切顺利,玩得开心

并送上来自啤酒节发源地慕尼黑的最美好的问候。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孙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