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累计受理申请近7000单 华帝退全款有序进行中

核心提示: 华帝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营销活动,但未能依约定兑现承诺,引起轩然大波。针对此事,中国消费者协会19日起公开征集消费者投诉。

华帝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营销活动,但未能依约定兑现承诺,引起轩然大波。针对此事,中国消费者协会19日起公开征集消费者投诉。

中消协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按公告中明示的网址反映具体情况。

20日凌晨,华帝公司发布声明称,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目前,退全款全线启动已经进入了第四天,所有工作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华帝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国队夺冠后,华帝退全款流程第一时间启动。截至目前,华帝线上客服已累计开工96小时,线下经销商已累计开工32小时,累计受理申请近7000单。 

该负责人表示,线上和线下渠道陆续有客户完成了退款,接下来还将迎来退款的高峰期。有些用户提交了资料还没有收到退款,有些用户退款还没有最后完成,华帝都会尽快处理,因此需要消费者谅解并耐心等候。此外,如果有参加了该活动还没申请的用户,需尽快咨询自己购买渠道的客服。

华帝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华帝

实习生 陈莹 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实习专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