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一次,龙湖·昱城,为世界胶州造一座划时代建筑

核心提示: 总有一些建筑因岁月的沉淀而历久弥新,成为永恒的精神符号

BBC纪录片《划时代建筑》里说过:“建筑是地球上最庞大的物质文化,仿如凝固的音乐、立体画,纵观中西方建筑史,最杰出的建筑艺术都闪烁着智慧的光彩,承载著丰厚的文化底蕴。”作为城市演进中的主体之一,建筑从不是一成不变的,它随着时代更换风格,在建筑风格之下,又蕴藏了不同时代的人居生活方式,展现了各时代菁英的审美追求与精神层次。简而言之,一座城的标志性建筑,最能反映出当地的艺术、文化、生活。

青岛“颜值担当”,才敢代言一座城市“地标”

“建筑是最能体现生活方式的一种符号。”越是繁华的大都市,越应该有一座划时代建筑,如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伦敦大本钟、纽约帝国大厦、吉隆坡双子塔等,它们于繁华而生,承建筑大师的设计理念而来,“地标建筑”代表了一座城的生活方式,更是城市建筑群的绝对发光体。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正是青岛的颜值担当。这座青岛唯一未来主义建筑,用玻璃幕墙、金属、实木等材质混搭而成,以充满未来感的线条、虚实材质的结合,呈现出极致的简约设计。白天,在此感受星空、园林、建筑融为一体的盈盈绿意,将胶州美景尽收眼底;黑夜,水池波光粼粼,售楼部与水景雕塑、斑斓灯光交相辉映,宛如一颗璀璨夺目的夜明珠,让人与空间繁华交互,与生活极致交融。

图片29

即便再过100年,【城市生活体验馆】依然容颜不改

总有一些建筑因岁月的沉淀而历久弥新,成为永恒的精神符号,对城市而言,一座永不过时的经典建筑,不应当只为居住而造,只有承载了文化使命与城市情感,成长为一座城的繁荣象征,建筑才能被时光赋予“经典”的滤镜,龙湖·昱城也因此而生。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独占三里河公园、少海国家湿地公园,在城市文脉资源之上积淀文化,并以主题公园示范区打造的城市客厅进行空间革命,为青岛构筑艺术共享、社交互动、运动公园等多场景美学体验地。在这座汇聚生活梦想的空间,龙湖·昱城以“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引领城市精英提前感受未来的生活新方式。

图片26

龙湖·昱城,雄踞市府1公里,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为胶州乃至青岛带来不同以往的天街消费模式,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