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郦城即将载誉收官 2周年庆欢乐开启

核心提示: 龙湖春江郦城已经以自身品质,为城市带来了更新的生活体验

对于城心的区位优势而言,两年的时间凭借着稀缺价值,龙湖春江郦城已经以自身品质,为城市带来了更新的生活体验,将建筑与环境、人居与人文紧紧捏合在一起,书写着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

图片16

作为城心之中正在快速崛起的新市北区域,正在呈现着更美的城市风情与更好的生活方式,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占据城心的生活力作,正在将城心的价值发挥到最大,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品质的生活体验,如今即将收官的龙湖春江郦城,也成为了许多人留驻城心的最后机遇。

图片17

龙湖·春江郦城坐落新市北核心区,占据大青岛发展物理中心,借助四流南路、开封路连接跨海大桥、环湾路等城市西向与北向发展的交通主脉,踞拥青岛两极两轴发展腹地,坐享通达南北西东的便捷高效交通路网。

在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时代,龙湖·春江郦城凭借核心的土地价值更显稀贵,而带来的生活方式,则是一种更自在的优质选项,项目毗邻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地下车库直通地铁1号线站点…将成为青岛西部主城区崛起的驱动力量,项目一期备受追捧,如今全新产品荣耀升级,也必将再次领衔城市中心品质生活。

每一个细节的呈现,都来自于对昨日传奇的超越,龙湖春江郦城新品即将上市,以压轴品质为两年的城心生活收官,至此两周年庆之际,春江郦城更为老友新客带来了两周年特别企划,您可以亲临销售中心体验与感知,切身领会到龙湖对城心生活的精心雕琢,感受两周年庆的欢乐氛围和惊喜礼品。

图片1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