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红发公司:砥砺奋进走在前列

上合指示

“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让大家备受鼓舞和鞭策,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干事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青岛红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武表示,红建公司、红发公司将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投资项目、产业基金项,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红建

李增武表示,红建公司努力抓好“六个全面”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全面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切实抓好安置区建设、产业载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土地一级开发、产业投资项目、综合治税工作;全面加强制度建设,继续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兴企战略,下力气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全面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全面谋划企业发展规划和战略,重点打造高水平建设平台、综合性投融资平台、多元化发展平台“三个平台”。

“在安置区建设方面,将棚改安置区建设作为‘头号民生工程’和首要任务,坚持‘五抓一严控’,在完成净地的基础上,确保9月底全部地块100%开工,年底完成率65%。建设全市最好的安置房,让老百姓早日享受到幸福宜居的品质生活。”李增武告诉记者,基础设施建设与安置区建设协同推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展。确保7个续建项目年内竣工,力争2018年52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全部开工,规划西6号线等三条道路及综合配套工程要争创全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李增武表示,红发公司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契机,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乘着峰会的东风,全力推进产业基金项目和投资项目,最大程度、最快速度争取项目落地;积极发掘潜在项目,灵活实施投资策略,不断开拓投资渠道;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效应,助力园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产业育成工程。(来源:红发公司、红建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