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载体办:全力推动产业载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合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指示,让我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当前及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必将在青岛乃至高新区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高新区产业载体办主任李明宽表示,“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我们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抢抓后峰会时代的青岛新机遇,乘“峰”而起,顺势而为,全力推动青岛高新区千万平米产业载体建设工程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和苦干实干精神助力青岛高新区建设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

产业

下一步,高新区产业载体办将继续贯彻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旧动能凤凰涅槃,使新动能早挑大梁。围绕“双百”工作目标,全力推进100万平米签约载体项目的开工建设,重点抓好100万平米规划载体项目的签约落地。

围绕这一目标,李明宽表示,产业载体办一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会同平台公司加快项目开工前手续办理,全力推进已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二是多方对接、多方谈判,按照市场化商业合作模式,寻求一批具有明显产业资源及资金优势的社会资本方参与合作,力促签约;三是充分利用上合峰会给青岛带来的投资热度,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更大力度地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不断开创产业载体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产业载体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