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快报:青岛队获得摔跤项目首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9 10:53  

图片来自青岛市体育局

7月18日下午,在山东省运动会男子自由式摔跤男乙120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青岛代表队选手王金海强势夺冠,这是青岛队在本届省运会摔跤项目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图片来自青岛市体育局

决赛首场比赛在淄博队与潍坊队的角逐中拉开帷幕,双方选手展开了激烈较量。

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王金海击败济南队选手,获得冠军。“这次比赛能赢我很高兴,希望以后能继续往上走,代表省里,代表国家比赛。”赛后王金海告诉记者,这个17岁的少年已经练习拳击4年,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

图片来自青岛市体育局

目前,本届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已全部结束。开赛三天共产生17个重量级的项目奖牌,青岛队取得2金1银4铜的优异成绩。其中,王金海获得男乙120公斤比赛金牌,刘琪获得男甲97公斤比赛金牌,孙浩获得男甲70公斤比赛银牌,陈友涵获得男乙60公斤比赛铜牌,张功轩获得男乙74公斤比赛铜牌,胡博获得男乙96公斤比赛铜牌,赵宏力获得男乙120公斤比赛铜牌。(通讯员姜子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