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爱心献社会,温暖志愿行——市北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核心提示: 市北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区疾控中心以“爱心献社会,温暖志愿行”为主题,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基本知识与技能》为主要内容,以“市北健康大讲坛”“职业人群健步行” “三减四健”等活动为载体,在学校、机关、广场等场所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风采,突出服务群众惠及民生,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近年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力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牢固树立当代疾控先锋的良好形象。2018年以来,市北区以“聚焦提效”为引擎,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核心,新建健康小屋20处,举办义诊服务300场、健康教育200堂。同时,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和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卫生防病能力和健康素养水平。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每名党员志愿者都收获满满、感触颇多,大家在传递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价值,在忙碌中感悟幸福,在给予中收获了快乐。

疾控志愿者,我们一直在路上!

image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