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梁洛施复出后分享心情:做一个自信且独立的女人

核心提示: 沉寂多年她将于19日正式复出,18日晒出抱儿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打气。

梁洛施复出分享心情:做一个自信且独立的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梁洛施为千亿富豪李泽楷连生三子,并一度息影,最后分手收场,感情事轰动娱乐圈。沉寂多年她将于19日正式复出,18日晒出抱儿子的照片,分享重回舞台的心情,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打气。

梁洛施翻拍周刊旧照,她当时抱着还是婴儿的大儿子李长治,露出灿烂甜笑。她2003年曾复出接拍张艾嘉电影《念念》,随后又消失荧光幕将近五年,感性写道:“于我而言,家庭重要,事业同样重要,得到家人的支持,令一向喜欢演艺事业的我能重投工作,做一个有自信兼且独立的女人!”

此外,梁洛施文中“家人的支持”引起外界好奇,被港媒联想包括旧爱李泽楷,同时以话题期许努力工作,成为儿子的榜样,“为爱我的人努力。”据悉,促成她复出的人,正是Angelababy、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双方认识十多年,未来还有拍戏计划,女神复出第一个工作是出席化妆品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