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首届“孝亲周”活动开幕

价值观

7月17日晚,红岛经济区首届“孝亲周”启动仪式暨“孝亲六月六、德润千万家”大型文艺演出在红岛街道宿流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近千名市民齐聚一堂,感受体验传统“孝亲”文化习俗。

孝

文艺演出围绕孝老爱亲这一主题,分为“红岛情韵”“留住记忆”“孝心永驻”三个篇章,通过不同的文艺表现形式,向广大市民传递最平凡而又最可贵的“亲情”,诠释演绎胶州湾北岸独具传统特色的孝亲文化,

红岛素来有过农历“六月六”传统孝亲节日的风俗。今年红岛经济区拓展活动参与范围,提升活动内涵,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首届孝亲周暨“孝亲六月六 德润千万家”系列活动,倡导全区知孝、懂孝、行孝,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践行孝德礼仪。据了解,孝亲周活动将持续一周。(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宣推办、红岛街道、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