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救生协会两支海上救生队在红岛经济区成立

价值观

为推动海岸线救生工作开展,加强海上救生队伍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海上救生能力和实战水平。7月18日上午,青岛市救生协会在红岛经济区西大洋码头举行河套街道世宝特天健海上救生队和世宝特雨田海上救生队授旗仪式暨成立大会。

救生队

两支海上救生队由50余名具有丰富海上作业经验的志愿者、两艘长40米的大船及多艘快艇组成,救生队建成后将发挥民间志愿者力量,承担远海和近海救生、抢险救灾等志愿服务,市救生协会为救生队配备了救生浮漂、抛绳器、救生衣、救生圈,医疗包等救助设备,并将定期为救生队开展海上救助、自救互救、急救技能等培训,提高救生队海上救助能力。成立仪式后,两支救生队开展了海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