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借上合之机 强抓发展机遇

上合指示

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了青岛高新区高投集团的每一个人。高投集团员工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请看记者对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卫峰专访。

高投

曹卫峰表示,上合峰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岛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按照习总书记“推广好的做法,弘扬好的作风,放大办会效应,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指示,高投集团将积极的去思考,去探索,去实践。

高投2

曹卫峰说:“我们将借助上合峰会契机,结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青岛“创新+3个更加”青岛城市发展新目标,以及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指引,抢抓发展机遇,围绕集团市场化改革,在内部塑造敢打敢拼,敢为敢当的文化;对外不断加强合作,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在建设管理、文化地产、公用事业、服务产业及投融资五大板块形成多点开花、亮点纷呈的局面,为青岛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