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7-18 09:33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于2018年7月15日晚在上实中心球场落下帷幕。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缔结友谊,为岛城球迷献上了足球的饕餮盛宴。

image001

球赛现场

自比赛开幕以来,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精神令我们欣赏。初夏的青岛海雾蒙蒙,海风夹杂着阵阵凉爽吹拂着上实中心的球场上。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image002

啦啦队为总决赛开场

image003

双方球员握手致意

在本次挑战赛活动的现场,我国低碳出行倡导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也携部分明星车型抵达现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为岛城的足球事业发展以及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向全民推广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选择绿色出行。

image004

双方拼抢激烈

image005

比赛激烈进行

总决赛双方球队分别为中国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队(以下简称:邮储银行队)和拉面天神燃力士队(以下简称:拉面天神队),双方球队均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两队实力相当,邮储银行队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追平,5:5进入点球环节。

image006

点球大战即将打响

image007

北汽新能源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image008

点球大战进行中

经过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拉面天神队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队员喜极而泣拥抱庆祝,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image009

获胜球队庆祝

image010

全场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结束后,“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闭幕式也在这片绿茵场上拉开了帷幕。出席闭幕活动的领导有: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加彪先生、北汽新能源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先生、青岛贵华汽车总经理李军先生以及市足协裁判管理中心主任魏吉鸿先生。另外还邀请到了原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员国作金先生以及原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陈刚先生到达闭幕式现场。

image011

啦啦队拉开闭幕式序幕

image012

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

image013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加彪先生致辞

image014

市足协裁判管理中心主任为最佳裁判颁奖

image015

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员国作金先生颁发最佳门将

image016

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陈刚先生颁发最佳射手

image017

北汽新能源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为最佳球员颁奖

image018

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员国作金先生和青岛贵华汽车总经理李军先生为季军队颁奖

image019

北汽新能源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先生和市足协裁判管理中心主任魏吉鸿先生为亚军队颁奖

image020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力成先生和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加彪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

image021

北汽新能源嘉宾合影

至此,“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image022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76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