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摔跤 勇敢拼搏!自由跤第二竞赛日完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7 22:42  

94935854

掌上青岛/青网 连日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长生集团杯”自由式摔跤决赛在平度奥体中心体育馆激烈进行。

1892166085

7月17日下午,宽敞明亮的赛场里,男甲74公斤级别比赛氛围越来越紧张,双方选手在摔跤垫中心区不断试探,红方选手率先出手,向对方发出攻击,说时迟那时快,蓝方选手一个侧身,摆脱了红方的进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之间的进攻愈发激烈。最后只见蓝方选手在比赛区域边界,突然用右腿勾倒对方,使对方摔出界外,比赛在裁判的哨音中结束。获胜的蓝方选手张功轩,来自平度门村,他获得了该级别比赛的铜牌。

1433376420

图左是张功轩,图右是孙浩。

第二个决赛日已经圆满结束,获得金牌的分别是: 杨志浩(济南 男乙66kg) 王鸿鹏(威海 男乙74kg )张恩泽(济南 男乙84kg) 高悦翔(淄博 男甲65kg )王 杰(烟台 男甲70kg )赵 腾(威海 男甲74kg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孙浩获得男甲70kg银牌,青岛队张功轩获得男乙74kg铜牌。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姜子涵 张仰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