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小将劈波斩浪!青岛代表团连夺两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7 22:37  

掌上青岛/青网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一汽解放杯”帆船帆板比赛第2个竞赛日顺利完成比赛项目,在今天的比赛中帆板T293级男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甲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男子乙组团体障碍赛、T293级女子乙组团体障碍赛完成了全部3轮比赛。470级男子甲组、470级女子甲组、420级男子乙组、420级女子乙组、男子Op、女子Op、激光级男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甲组、激光雷迪尔级男子乙组、激光雷迪尔级女子乙组各完成了1轮比赛。

640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今天帆板比赛共产生了四枚金牌,其中青岛代表团发挥出色,一举夺得帆板男子乙组、女子甲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两枚金牌,而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T293级团体(障碍赛)金牌分别由淄博市代表团和日照市代表团夺得。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