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创新先驱

近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六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被认定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是继去年底获得市经信委“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公共示范服务平台”双资质后的又一荣誉。

工研院

据了解,此次共有80家入选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青岛有6家:青岛开元万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胶科邦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步,工研院将完善搭建中小企业孵化服务公共平台,以培育全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为目标,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孵化培育新模式,遵循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创业孵化服务公共平台优势,围绕已建设的科学仪器技术创新联盟和产业创新孵化平台,将工研院打造成国产科学仪器人才培养基地和高层次人才聚集高地,争取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公共平台。(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