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两周年匠心诚献,开启城心生活新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7 17:00  

两年的坚守,绽放出全新的生活高地,每一次的匠心独运,都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城心生活革新。龙湖·春江郦城值两周年之际,匠心诚献市北城心品质人居,让城心生活不负繁华,让人生拥有更好的选择,在龙湖·春江郦城,解锁城心生活新玩法。

龙湖两周年匠心诚献,开启城心生活新篇

畅行get:通达交通线 玩转青岛

作为青岛城市中心的代表作,市北区是众多城市主干线的交叉点。位于这一交通枢纽区域之中,春江郦城紧邻一号地铁线,路线横跨青岛五大行政区,轻松到达岛城各角落;同时,地下车库直达地铁站点,没有地上交通堵塞的压力,出行方便快捷。

龙湖两周年匠心诚献,开启城心生活新篇

繁华get:商业集合体 近在眼前

城心商圈的大体量、大格局,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春江郦城独占城心商业资源,重新定义城心生活。春江郦城紧邻一座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真正体现城市商圈大体量、大格局,成为新市北区目光聚集地。

教育get:周边多名校 近享人文

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不可多得的社会财富,春江郦城环抱在一众学校之中,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为孩子未来提供多一份保障。

园林get:享景观园林 拥抱自然

身处城市,难得一份自然生活,春江郦城打造的五维景观园林构筑体系,展现了丰富的自然景观,由低到高,每一层次都有不一样的自然风光,身处春江郦城,犹如身处城市隔绝的大自然。在繁华的城市之中拥有一片静谧空间,享受纯粹的悠享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开启人生新境界,打造不一样的城市人居体验,两周年的潜心匠筑,只为给市北城心敬献一个品质生活的标杆,在城心,由龙湖重新定义生活。

龙湖两周年匠心诚献,开启城心生活新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