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充满理想的生活,从一座LOFT开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7 16:55  

在高楼林立、霓裳艳影的都会里,是否有这样的憧憬曾一瞬划过你的脑海?有一套属于自己的LOFT公寓,以独到之姿装得下细碎生活,容得下诗和远方,既揽万千风华,又有一方闲适静好之地!

那充满理想的生活,从一座LOFT开始

它可以是你的个人工作室、也可以是你的二人小天地,还可以是你的聚会欢乐场,无论哪一种,它们都诠释着空间的兼容并蓄,演绎着一代人的生活理想!

那充满理想的生活,从一座LOFT开始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憧憬,那么是时候让梦想照进现实了。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你所向往的生活,由此开始!

繁华绽现,致献缤纷生活

龙湖·滟澜星座,于环湾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这里环湾景观带萦绕,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这里一处儿童游乐园,还原童真的乐土。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那充满理想的生活,从一座LOFT开始

4.7米挑高,百变“造梦空间”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办公、自住两相宜。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双卫设置,增加人居舒适感。此外,滟澜星座楼下配有1.6万㎡区域唯一消费商街,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繁华生活,大型游乐园,更给生活增添童真乐趣。

那充满理想的生活,从一座LOFT开始

超低投资门槛,不限购不限贷

愿每一个渴望自由的灵魂,都有一个LOFT来盛放!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