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临近发车发现女儿走散 列车长紧急寻人助重聚

核心提示: 7月16日由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次列车安全正点的抵达洛阳站,正在排队上车的满先生与王女士突然发现一起检票进站的女儿满欣悦不见了。

晚报讯 7月16日由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次列车安全正点的抵达洛阳站,正在排队上车的满先生与王女士突然发现一起检票进站的女儿满欣悦不见了。焦急的王女士含着眼泪跳了起来不知所措,被正在站台组织上车的列车长杜淑顺和邱伟龙发现,了解情况后杜车长立即查看站台旅客已全部上车并未发现走丢的满心悦,确定满先生女儿肯定已经上车。

暑运期间列车超员较大,为了节省时间杜车长立即使用对讲机通知广播员扬威通过广播寻找其母亲在餐车等候,并与其父亲满先生一同对每个车厢进行寻找,不久就在硬座风挡处发现了女儿满欣悦。在列车紧急的帮助下,最终将小女孩满欣悦重新带回了家人的身边。

“满先生一家三口又重聚了,我们工作人员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列车长杜淑顺介绍,现在以进入暑运高峰期了,火车又将迎来探亲、旅游的旅客出行高峰,提醒各位带老人和小孩出行的旅客,一定要照顾好身边的家人,以免出现意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