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督导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创新先驱

为加快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7月16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王作安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黄海制药研发产业园、亨利安智能装备产业园暨中德智能装备孵化中心、佳诺华医药研发产业园、中国智谷青岛园区、青岛鹿港海洋公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定位等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作安表示,推动产业发展是实现园区振兴的根本,项目建设方要实干、快干,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实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褚晓明、王震参加督察。(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