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岛城妇产专家助力HIBaby,孕妈课堂正式开讲

新生命的诞生给家庭带来了喜悦,同时也给新手父母带来困扰。如何正确面对女性孕期生理及心理的变化、如何快速适应为人父母的身份转变、如何选择生产的方式、产妇护理需要哪些注意事项。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日前来到位于崂山区海川路3号的HIBaby母婴健康中心,聆听了一节精品孕妈学校的专家讲堂。

微信图片_20180716110431

微信图片_20180716110435

微信图片_20180716110438

 HIBaby品牌成立十年,并在无锡、南昌、青岛、北京和厦门5个城市设立了7家母婴健康中心,青岛店于2018年6月正式运营,是集孕前、孕期、月子护理以及产后恢复于一体的母婴综合中心。

IMG_0078

IMG_9947

袁经理向记者介绍:“每位入住的孕产妇,都能享受医护团队、营养师团队和生活护理团队的照顾。其中,24小时一对一的医护服务是我们的特色,中心的护士都是双证护士,都持有护士证和高级育婴师证。”

IMG_9856

IMG_0167

IMG_9863

HIBaby孕妈课堂每周两节课,一节为专家讲堂,一节为孕妈沙龙。专家讲堂的时间为每个周末,免费为孕产妇及家属普及孕产知识,答疑解惑。

IMG_9990

IMG_9995

IMG_9988

IMG_9998

微信图片_20180716105246

“第一堂课的主讲人是我们的名誉院长黄院长,下周六将请来妇幼医院的张主任,再下周邀请了青医附院的彭主任,希望能给孕妈们普及孕产知识,帮助大家顺利生产。”

IMG_0097

IMG_0064

IMG_0074

本次讲堂,黄院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分娩动因、如何选择分娩方式等几个方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关于分娩的专业知识,并且在课后一一解答在场孕妇朋友们的困惑。

IMG_0132

IMG_0143

袁经理告诉记者:“黄院长是我们医护团队的领头羊,除此之外,我们的儿科护士长和妇产科护士长也都来自于知名三甲医院,从业经验超过30年,都是业内公认的专家。”

IMG_9897

IMG_9903

IMG_9968

据了解,孕妈沙龙的活动内容不固定,近期会有手工制作孕妇可用的口红、用无毒颜料拓印丝巾、孕妇合唱团等。此外,还有非孕产妇的女性也可以参加的活动,比如星座沙龙、珠宝鉴赏等等。袁经理说,“参加我们课程的孕妇朋友可以领取一份伴手礼,基本上都是在孕产期能用到的东西。讲堂和沙龙课程都是免费参加的,只要提前一周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HIBaby青岛母婴健康中心’报名或者电话报名就可以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竹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