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专题会议

价值观

7月13日,青岛高新区召开行政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专题会议,落实全区贯彻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会议精神,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褚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713164140

褚晓明对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提速增效、构建一流营商环境,落实国办、省、市督查暗访有关工作要求,进行工作部署:一是要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水准,青岛高新区要有高定位,在体制机制创新上率先走在前列,审批服务要做到“最多跑一次”全覆盖,实现“零跑腿”常态化,审批办理时限全市最短,深化“互联网+行政审批服务”,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要优质高效,真服务、服真务;二是排查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等待时间长、窗口限号等问题,立即整改,实行首问负责、一次告知,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审批服务的热情便捷,管委将加强大厅审批服务督查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行政审批局对《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推动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实施意见》作专题汇报,并就行政审批大厅巡察发现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通报。

管委各部门、单位,河套、红岛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