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暨公共研发平台研讨会在高新区召开

创新先驱

近日,由青岛市科学仪器创新孵化公共研发平台、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暨公共研发平台发展研讨会在位于高新区的市工研院召开,会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青岛市分析测试协会与青岛市科学仪器创新孵化公共研发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市

下一步,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创新孵化公共研发平台将继续发挥产业组织、引领和带动作用,不断完善平台的服务职能,提高平台的服务水平,努力为青岛市仪器仪表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服务,培育新兴仪器仪表企业,助力产业经济效益增长,推动产业新旧动能转化,为青岛市仪器仪表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市科学仪器创新孵化公共研发平台由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并由专业公司运营,占地面积约2300平方米,一期总投资4000万元。平台重点围绕青岛市海洋仪器仪表、化学分析仪器、环境监测仪器等领域,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创客群体提供研发及中试过程中的核心部件研发及加工服务、工程化服务、产品评价、协同研发、专家咨询、人才培训、投融资等综合性、全链条产业孵化服务。平台通过技术服务,已累计服务企业200余家,签订技术服务合同100余份,累计培训1500人次,组织多次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大型论坛,有力地推动了青岛市科学仪器产业发展,实现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