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届新丝路橡胶沙龙成功举办 合作、共赢将成未来发展主旨

核心提示: 此次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橡胶行业精英人士的支持帮助,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不断探索,希望将橡胶行业做好、做大、做强。

2018年7月7日下午,由山东新丝路能源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新丝路集团)主办的“分享、合作、共赢”新丝路橡胶沙龙,在青岛市保税港区新丝路集团本部顺利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局毛功进局长及橡胶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及专家参与本次沙龙。

山东新丝路能源发展集团董事长 董如宏

伊始,新丝路能源发集团董事长董如宏就此次举办沙龙的目的及意义进行阐述,简要叙述集团公司的企业规模及经营领域,让所有与会嘉宾有了高度认识和系统了解。

随后,西海岸新区招商局毛功进局长上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肯定了新丝路集团的发展战略,同时就西海岸新区的情况从区域优势、发展环境、商务配套、产业基础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展现西海岸新区的发展优势,让在场所有来宾在激动、振奋之余看到了新区繁荣发展的大未来。

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招商局局长 毛功进

本次沙龙活动的讲师分别为申万期货副总经理助理董向阳先生、资深橡胶行业专家吴雄、有胶网副总经理梁进昌、新丝路橡胶事业部总经理闫利增,分别就橡胶行业的“宏观经济与技术分析”、“天胶探底的投资机会”、“中国电商发展历程”及“橡胶贸易之因与模式转变”等主题进行解读,现场干货满满,掌声不断。

申万期货总经理助理 董向阳

资深橡胶行业专家 吴雄

山东新丝路能源发展集团橡胶部总经理 闫利增

有胶网副总经理 梁进昌

精彩演讲之后的自由交流时间,行业精英就产业上下游信息、胶种间价差以及未来行情演进的可能性进行了分享,对不同角度的阐述及信息资讯的分享,将此次沙龙活动推向高潮,实现沙龙举办“分享、合作、共赢”的初衷。

此次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橡胶行业精英人士的支持帮助,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不断探索,希望将橡胶行业做好、做大、做强。新丝路橡胶沙龙将在未来继续举办,旨在为同行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真正实现分享、合作、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