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打call赢iPhone X 金茂湾燃爆世界杯

核心提示: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打造了一场“为世界杯打call,赢iPhone X手机”的助力活动,将这场盛夏足球狂欢引爆到极致!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巅峰之战即将打响。作为顶级的体育赛事之一,绿茵场上激烈的角逐点燃了所有球迷的热情。而在赛场下,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打造了一场“为世界杯打call,赢iPhone X手机”的助力活动,将这场盛夏足球狂欢引爆到极致!

图片1

据悉,7月13日至15日,金茂湾购物中心会员扫描二维码或登录“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即可参与“为世界杯打call,赢iPhone X手机”活动,将活动链接分享给3个微信好友进行人气助力,集齐助力后即可免费进行抽奖,最高赢取iPhoneX手机,更有数百份缤纷好礼免费送出!

图片2

活动期间,除了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空投”iPhone X,上海J·LIFE、南京金茂汇、长沙金茂览秀城、丽江J·LIFE等同属于金茂商业的品质商业项目也将同步开展活动,开启“五城联动”,倾情回馈所有新老会员,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金粉”狂欢!

作为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中“持有轮”的重要增长力量,金茂商业传承央企的优秀基因,追求品质领先,力求打造让消费者“乐享品质生活”的商业新中心。数年来,金茂商业聚焦“城市级/区域级商业、精致社区商业”等产品线打造,旗下览秀城、J•LIFE、金茂汇、金茂湾购物中心等产品已逐渐深入人心。

图片3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是金茂商业深耕青岛的重要作品之一,一年以来,金茂湾购物中心贴近民众,举办了多次丰富多彩的活动,积累了超高人气。在赢得周边居民普遍认可的同时,也在区域内树立起了高品质社区商业的形象,正引领青岛西部大众乐享全新品质的生活方式。此次打call赢iPhone X活动,不仅是为世界杯助力,更是感恩回馈所有新老会员,打造一场金粉盛典!

7月13日至15日,关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号,为世界杯打call,赢iPhone X手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