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列车上智能手机帮助孩子找到妈妈

核心提示: 7月11日,k1137次列车济宁站开车后,五号车厢传来一阵孩子的哭声,该车乘务员陈妍闻声赶来,原来是一个4岁的小女孩找不到母亲了。

晚报讯 7月11日,k1137次列车济宁站开车后,五号车厢传来一阵孩子的哭声,该车乘务员陈妍闻声赶来,原来是一个4岁的小女孩找不到母亲了,于是乘务员立即用对讲机通知列车长赵兖,赵车长与乘警路杰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但小女孩哭的厉害,什么也没讲清楚,正在焦急时刻,赵兖列车长突然发现小女孩带着一个360智能电话手表,通过电话手表找到了孩子母亲的电话号码,并联系上孩子的母亲,而此时的母亲也在着急的寻找孩子,回到孩子身边后,经询问原来刚才孩子的母亲半夜趁孩子睡觉时出来上厕所,结果回车厢时走反方向了,没有见到孩子很是着急,于是就发生了刚开始的这一幕。在列车到达菏泽站时,已是2点21分,母亲和孩子下车时很感谢列车长赵兖的及时帮助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列车长也再次嘱咐:“家长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孩子,注意安全啊。”

列车长及乘警友情提示:暑运期间,孩子放假,家长带孩子出行乘车时,一定要确保孩子安全,保证旅途顺心顺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