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强诞生 谁将捧起大力神杯?

    更新时间:2018-07-13 10:05  

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中,比利时队最终没能完成逆袭,他们0-1不敌法国队,让他们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画上了句号。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7.6岁的队伍,已经追平了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年轻的他们还可以期待四年后的卡塔尔能够走得更远。

image001

12日,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克罗地亚加时2比1逆转英格兰,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将与法国争夺冠军。开场284秒,特里皮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佩里希奇扳平比分并打中立柱。加时赛,佩里希奇助攻带伤作战的曼朱基奇上演绝杀。

image002

在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也将于本周迎来半决赛和总决赛!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缔结友谊,共同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加油喝彩。

image003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挑战赛为世界杯喝彩

image004

球赛现场

自比赛开幕以来,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的精神令我们欣赏。本周六我们将由剩下的六支强队两两对决决出三支队伍,与另外一支在青外籍球队一起抽签,并于周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六支强队分别为:邮储银行队、金汇方圆队、上实发展队、鲁商置业队、好爸爸海谊汇队以及拉面天神队;在青外籍球队为Qingdao FC队。

半决赛时间:7月15日13:00-15:00

决赛时间:7月15日18:30-19:30

地点:上实中心球场

image005

球员奋勇拼搏

在本次挑战赛活动的现场,我国低碳出行倡导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也携部分明星车型抵达现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为岛城的足球事业发展以及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向全民推广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选择绿色出行。

image006

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

image007

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

此次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给足球爱好者一个相聚的平台。在俄罗斯世界杯举行之际,以自己亲身参与的方式,为俄罗斯世界杯喝彩。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image008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76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