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胆真大!严重超员 6座小面包塞满16人还敢夜行上高速

核心提示: 7月11晚21时30分,一辆鲁V牌照的面包车途径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时,被正在开展夜查工作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拦截检查,当民警检查时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挤满了人员,后经清点人数,原本只能乘坐六人的小面包车,竟然一下子塞满了16人。

7月11晚21时30分,一辆鲁V牌照的面包车途径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时,被正在开展夜查工作的青岛同三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拦截检查,当民警检查时发现车内人头攒动,挤满了人员,后经清点人数,原本只能乘坐六人的小面包车,竟然一下子塞满了16人。

经了解,车内所有人员均是绿化工人,驾车的是包工头兼驾驶员孟某。孟某称,因最近赶工期下班晚,许多工人无法按时坐班车回家,为了尽快将工人们送回家休息,孟某便冒险将工人们都塞到车内,沿着高速公路返回胶州市内,没想到在下收费站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超员行为。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孟某和车内人员进行了安全普法宣传,并督促孟某立即联系车辆将多出的人员现场转运,并依照相关法规对孟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机动车辆超员上高速存在巨大的交通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必然造成人员伤亡,为了你和别人的安全,请杜绝驾驶超员车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