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2天后,一次蓝调之约,一次艺术空间重构,让经典造极

核心提示: 龙湖·昱城为这里的城市封面而来——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在此,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青岛品质生活想象将再一次被刷新。

建筑是大地上律动的音符,是时代的符号与象征。2天后,夜幕下的胶州灯光璀璨、美轮美奂、精英汇聚,一场期待已久的时代与乐声的美好邂逅,恢弘上演,一场“眼观、耳享”的极致交响音乐盛宴只为胶州而来。龙湖昱城以繁华造极,昱见未来为主题,携手世界顶尖乐团音乐大师完美合作,美妙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让蓝调之约与艺术空间重构,届时胶州乃至青岛层峰人士都将悉数到场,一同参与,共赏天籁之音!

2天后,一次蓝调之约,一次艺术空间重构,让经典造极

示意图

蓝调布鲁斯,开启pop music时代

众所周知,蓝调是绝大部分现代流行音乐的最重要的灵感根源,因此从绝大部分流行歌曲中都可以找到蓝调的影子,蓝调起源于上世纪初的美国南方农田黑人劳动时哼的小曲,后来逐渐发扬光大,随着进入城市的黑人音乐家而传播到美国乃至世界各地,而在传播过程的某一时期某一地区的布鲁斯形成了一种固定的风格后,就成为了一个新的流派。本周六经典的蓝调布鲁斯音乐将在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燃动,带领宾客穿越到上世纪30年代,领略了真正的布鲁斯音乐风情,风华璀璨在水天相映之间与音乐爱好者一同优雅,一起狂欢。

2天后,一次蓝调之约,一次艺术空间重构,让经典造极2天后,一次蓝调之约,一次艺术空间重构,让经典造极

示意图

艺术空间,超越建筑功能而存在

艺术是人类创造性技术和想象力的表达及应用,特别是在视觉形式上倾向于美观和感性力量的创作性作品,例如绘画、雕塑等。”任何参与到建筑中的人都了解,艺术空间完全可以超越建筑功能而存在,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师法贝律铭建筑理念,玻璃幕墙、金属、实木等不同材质材料混搭,呈现一种敏锐又充满艺术感的效果,使内空间与外环境之间平衡美学得以延伸,为宾客呈现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及美轮美奂的梦幻感受;从纽约到胶州,龙湖·昱城为这里的城市封面而来——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在此,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青岛品质生活想象将再一次被刷新。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7月14日盛大绽放敬请期待,诚邀赏鉴!

2天后,一次蓝调之约,一次艺术空间重构,让经典造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