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全价值 更稀缺 龙湖春江郦城收官之作 再燃岛城

核心提示: 创造属于你的城心理想生活,不容错过的留驻城心机遇。

每一个好的作品都值得时代的期待。作为城市品质住宅的引领者,龙湖春江郦城深度洞悉城市人群所需,在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的蜕变中,成为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进而代言整座城市的人居高度。

在青岛,随着大湾区版图的扩张,市心区域愈显稀贵,龙湖·春江郦城作为青岛龙湖城心力作,踞守市心稀贵之地,兼得成熟居住氛围和磅礴发展前景,成为新时代下宜居的绝佳选择。

全价值 更稀缺 龙湖春江郦城收官之作 再燃岛城

交通价值,串联城市交通格局

都说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能快速催熟一个区域的发展,那么对新市北而言,多条城市主动脉的贯通,则完美扮演了催化剂的角色。作为青岛轨道交通的“超级动脉”——地铁1号线的贯连更是成为了新市北区域发展的绝佳利好,直接连接北部、西部、中部城区,沿线串联了高铁站、汽车站、机场等众多功能区块,是未来城市资源集聚区的交通命脉。

不难想见,未来居住于市心,便可瞬时畅联城市内外,各处精彩都不必缺席。春江郦城更是想有M1号地铁开封路站直通地下车库的专属特权,使得市心交通体验愈发畅达,自此免受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烦闷与困扰。

学区价值,滋养浓厚人文气息

对于城心生活而言有一项资源是速度再快也无法决定的距离,那就是城心内学校的资源,名校汇聚,自是书香门第。在春江郦城,项目不仅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周边更有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让成长更自在。

全价值 更稀缺 龙湖春江郦城收官之作 再燃岛城

城心价值,坐享市心发展利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便捷的交通和馥郁的文风之外,龙湖春江郦城坐拥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内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新中心,除此之外,更多配套设施建设也快马加鞭正在有序推进中,新市北正实现“井喷”式发展。

更好的城心生活 即将收官上映

如今的春江郦城,即将以全新升级的压轴新品载誉归来,将呈现更高规格的品质生活,稀缺席位分秒递减,创造属于你的城心理想生活,不容错过的留驻城心机遇。

全价值 更稀缺 龙湖春江郦城收官之作 再燃岛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