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一大波航线有优惠 看看有没有想去的地?

核心提示: 进入暑运以来,学生、探亲、旅游、商务出行需求旺盛。记者7月12日从南航青岛营业部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暑运期间的出行需求,南航启用73N,73M,32L等新型机型,增加经济舱座位数投放,积极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

进入暑运以来,学生、探亲、旅游、商务出行需求旺盛。记者7月12日从南航青岛营业部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暑运期间的出行需求,南航启用73N,73M,32L等新型机型,增加经济舱座位数投放,积极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南航青岛地区计划投入的座位量34万个,同比增长16%。增加运力将全面覆盖热点市场,除包含昆明、贵州往返西南区域等国内传统旅游市场外,还包含了西北地区乌鲁木齐、延安,华中地区张家界、长沙、武汉等热门旅游目的地以及来青旅行人次较多的东三省航线。

QQ图片20180712143048.png

根据预测,2018年暑运期间民航市场预计客运量同比增长达到11%,增长态势较快。且暑运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和学生流为主,整体客流走势较高且平稳,前期客流出行高峰集中在7月中旬,各大院校暑期放假,以学生流、旅游流为主。后期客流出行高峰集中在8月中下旬,以学生返校、旅游流相互叠加为主。客流整体呈现首尾高峰,中间平稳的“M”型特点。

南航青岛营业部负责人介绍,随着进入暑运抢票高峰期,目前青岛始发部分航段在暑运阶段的销售期仍会有优惠价格。青岛至大庆460元起售,青岛至长沙370元起售,青岛昆明950元起售(价格均不含税费及燃油费)。旅客可提前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cn/)抢购出行机票,特别是错峰航线,价格实惠,部分航线机票低至120元起。同时,南航还提供单程机票+接送机或者酒店住宿等多种套餐,价格实惠。

此外,为方便特殊旅客出行,南航针对老人、儿童、携带婴儿者、行动不便者等旅客,推出了无陪儿童、无陪老人、机上婴儿摇篮、地面及机上轮椅等爱心服务。同时,针对残疾旅客,南航在95539客服热线、官网、以及销售代理处全方位地开通了专门线下购票渠道,并在官网、APP提供线上的自助预订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