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开放,全城尽瞩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2 16:20  

城市凝望胶州的第一眼,如一颗「璀璨之星」,矗立胶州芯,建筑肌理延绵变化,步移景异,映射梦想之城的繁华之境!7月14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将迎来首次亮相,一座极具时尚艺术感的坐标性建筑,一场集聚国际潮流的繁华盛典,三千名特邀嘉宾齐聚,共同见证这期待已久的时刻。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开放,全城尽瞩

一场聚焦全城目光的盛宴,开创城市新热度

届时各大主流媒体齐聚,共同鉴证这场盛会,龙湖的国际视野、匠心造极、细致入微,将在此次开放盛典中,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外籍大模身着施华洛世奇的高定礼服,大秀奢华登场……令来宾置身巴黎T台秀场;蓝调布鲁斯音乐盛宴,会令人如痴如醉……缪斯竖琴演绎水上爱丽丝梦游仙境;花式调酒与样板间情景互动,造就尊贵名仕的城市会客厅……这场发布会宛如一座奢华璀璨的时尚秀场,艺术与潮流轮番登场,燃动胶州芯贵重之所在,展现龙湖·昱城的奢贵气质,开启城市建筑艺术时代!龙湖·昱城为颠覆城市生活想象而来,“城市生活体验馆”一经亮相,就将刷新世界籍城市生活新高度,引来客户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无限期待!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开放,全城尽瞩

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至此一城繁华

龙湖集团凭借25年精益求精的综合体运营经验,雄踞胶州市府一公里,以享誉全国的商业旗舰——龙湖天街领衔,筑造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必能推动其登顶中心湾区繁华第三极。

在中心湾区核心腹地,龙湖打造了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为城市精英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龙湖··昱城筑于世界胶州,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并代言这座城市的价值巅峰。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7月14日盛大绽放敬请期待,诚邀赏鉴!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开放,全城尽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