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督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美丽青岛行动

7月10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督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调研防汛安排及河长制贯彻实施情况。

上利群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东河套安置区、河套街道卫生院、小涧西社区、大沽河部分河段、东大洋社区、红岛街道卫生院、街道主干道及两侧“三小”“五小”场所等,详细询问了解目前安置区建筑施工情况,以及社区卫生环境整治、社区居民医疗保障、防汛工作开展及河长制实施情况。

上2

在督查中尚立群指出,城市卫生管理工作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指标,积极开展检查指导和专项督查活动。要列出问题清单,迅速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在整改完成后还要加强常态化巡查管理,建立长效监督检查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改善百姓生活居住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尚立群强调,目前正值汛期,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周密严实的防汛方案,使防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大沽河部分河段,尚立群肯定了目前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相关部门继续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做好河段保护管理工作,加强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确保河段水质良好,保障河道周边生态环境,为群众营造一个优质的生态生活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