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座主题公园,让城市回归自然怀抱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17:05  

一座主题公园,藏着一座城的诗和远方

当古希腊人第一次徜徉在奥林匹亚的体育场周围那些人工栽植的美丽茂盛的橄榄树林起,公园便成为了人类,特别是远离大自然的城市居民躲避喧嚣,寻找安谧,放松身心的重要场所。  

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纽约中央公园建成15年后,周边地价增长了9倍;一户面向海德公园的超级公寓卖出人民币15亿的高价……公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市区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它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无愧于理想人居的标签。

从美国的纽约中央公园,到英国伦敦皇家公园,再到日本星宿御苑,主题公园在国际都会城市中,从来不曾缺席。而当青岛这所海滨城市不断升级蜕变成国际都市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时,龙湖·昱城精心打造的主题公园生活体验馆即在这里应运而生,并拉开青岛这所城市的都会作品时代序幕。

以一座主题公园,让城市回归自然怀抱

一个【城市生活体验馆】,崛起的城市打卡新圣地

龙湖·昱城,以河滨河水景公园和少海4A级国家湿地公园双园汇聚,配以社区内的公园规划,创造一个真正近都市生活的诗和远方,打造青岛唯一主题公园示范区,启幕世界公园生活时代,兼收灵动蜿蜒的生态园林,并蓄繁华似锦的都会万象。

由龙湖特邀设计团队打造的城市生活体验馆,以公园为主题,为人与自然创造出了一个可以无限对话的平台,跌宕起伏间如纽带般连接人与自然,又全然融于自然之中,步入其中,一瞬间涤净心扉,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代言着一座城市的创造力、想象力。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创新打造颇具未来设计之感的天幕之境,让建筑与星空、草地、公园、园林等天然的场地优势相互融合,为青岛带来一场前所未见的视觉艺术观赏秀,而这里,也必然作为城市新地标,成为下一个城市打卡新圣地。

以一座主题公园,让城市回归自然怀抱

一场不可多得视听盛宴,即将唤醒生活美学

公园之美,风华绝代,时代园著,宏伟开篇。龙湖·昱城公园主题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盛世荣启,恭迎品鉴。届时将会有外籍大模高定T台秀、蓝调布鲁斯与缪斯竖琴、花式调酒与样板间情景互动、亲子休闲乐园,抽奖环节打造一场试听饕餮盛宴。

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即将燃动胶州,瞩目期待!

以一座主题公园,让城市回归自然怀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