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感建筑,颠覆城市空间的想象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17:04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想象力是我们在生活中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建筑亦如此!从美国纽约最大综合体——Hudson yards,到日本的六本木,再到中国的银河soho、汤臣一品,想象、激情、力量……成为未来主义建筑的面面观,设计一个梦想中的城市并不难,但如何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如何让建筑赋予精神?面对这些问题,龙湖·昱城在胶州,以一个时代的奇遇作出了最完美的注解,耸立于胶州市府一公里地带,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突破传统的夸张造型,也为城市建筑形象进行了颠覆性的升级。

城市生活体验感,以【天幕空间】代言未来城市建筑观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城市新生活方式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当城市加速智慧升级,一场全新的城市生活体验感变革正在进行。龙湖昱城注重业主内心真实的关于“生活本源”的需求,用物化的语言表达出来,以建筑空间的逻辑性为线索,以充满未来感的线条造型style,实现了建筑的前卫性和空间,以天幕空间代言未来城市建筑观,在建筑立面上,就以精致、大气、美观为原则,采用以玻璃幕墙与具有现代感的穿孔铝合板,通过虚实材质的结合,富有张力穿孔板形式,产生充满节奏感的变化,呈现出了简洁现代的风格韵味。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绽放,大开胶州眼界

龙湖藉以9年深耕青岛之功,洞察城市人居方向,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为城市精英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繁华造极,昱见未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将耀世绽放,诚邀青岛人民共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