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loft公寓,为何成为当下理财新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16:57  

在这个极速发展的社会,如何多挣一些钱?

很多人的选择是努力工作外加做一些投资。那么如何努力工作,各有各自的方法。但如何投资,却是有着同样见解。

投资loft公寓,为何成为当下理财新宠?

投资为什么选LOFT公寓?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之初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LOFT公寓是介于住宅和办公间的一种物业,集住宅、酒店、办公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Loft公寓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

投资loft公寓,为何成为当下理财新宠?

那么,loft公寓投资有何优势?

1、面积小,总价低

通常来说,LOFT公寓出租率要比普通住宅高30%,而且具备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所需资金更是比市场上的住宅项目低3倍,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

2、产品功能兼有,投资自住两相宜

Loft公寓吸收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商务人士和资金相对不充裕的人士的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人来说,loft公寓也可以作为投资,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投资loft公寓,为何成为当下理财新宠?

1、自有产权更安心

LOFT公寓作为投资置业者,尤其是异地置业者的首选,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从而降低了投资风险,让投资更有安全保障。

2、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

投资loft公寓,为何成为当下理财新宠?

在这个股市不靠谱、理财产品收益低下的时代,loft复式公寓凭借以上多重优势,绝对是您投资理财的新宠!

龙湖·滟澜星座,投资钱景触手可及

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铺设地暖,双卫设置,给生活最宜居的舒适感。多功能创变空间,投资自住商办多重选择,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