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LOFT公寓——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16:56  

在英语里,Loft原意是“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或高大空间的建筑”。

最初它是美国艺术家与设计师青睐居住和工作的空间,艺术家们在这高大的空间中,自由构筑各种生活方式。

解密LOFT公寓——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一个时代的爆炸

时至今日,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它象征着先锋和前卫。是自我和个性爆炸的地方。巨大的空间完全不受世俗、家族的羁绊,使它成为你释放独立的空间。

解密LOFT公寓——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双层记,生活工作从此“分家”

商住两用,是现在loft公寓最大的特色,将生活与工作紧密联系,又明显区分。

在这个空荡荡的空间里,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

风格各异的子空间。

投资低风险新选择

因为loft具有百变空间、使用率高、总价低等特点,很受大家的青睐。投资Loft,不必担心回报率问题。甚至必要时业主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投资风险非常小。

解密LOFT公寓——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低门槛低总价

投资Loft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其多功能性可以实现小投入大回报,

面向的客户群体也非常广阔,发展更具持续性。

国家近年来对小型、微型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正在加大,将会成为很多中小型公司的首选。一层的价格,在Loft可以得到的是:远超一层的面积和空间、

成倍的租金和回报率。投资Loft,是财富裂变的重大机会。

解密LOFT公寓——文艺的生活,稳健的投资

龙湖·滟澜星座,投资钱景触手可及

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铺设地暖,双卫设置,给生活最宜居的舒适感。多功能创变空间,投资自住商办多重选择,保值增值的不二之选。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